许昌学院校友会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4/12 08:08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你们好!

感谢长期以来对许昌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与信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给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校园招聘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在这一严峻形势下,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号召,为进一步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我校诚挚向广大用人单位发出“云邀请”,恳请大家从“云端”走进许昌学院,走到我校2022届7190名毕业生中来!

希望广大用人单位广泛运用新媒体手段与我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有序开展对接洽谈、空中宣讲、应聘面试等工作,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保障。

希望广大用人单位踊跃参加我校举办的空中双选会活动,我们将通过“许昌学院就业信息网”“许昌学院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平台和校内多层级信息传递机制将各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高效、快速、精准地推送给每一位毕业生。

风劲帆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我们真诚地期待与各用人单位携手并进、情谊永续,共同谱写新时代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崭新篇章!



许昌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4月7日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