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许昌学院校领导走访校友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31 12:06  浏览:


各位校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及我校迎接校庆80周年、筹建许昌学院创业者联盟的需要,学校决定于2022年4月—8月开展许昌学院书记、校长走访校友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安排适当时间,组织学校书记、校长等学校领导,分批实地(或通过网络会议)走访各地校友或校友代表,了解各地校友工作、创业情况,同时为筹建许昌学院创业者联盟做准备。

相关要求

1.有意参与该活动的校友请填写附件,于2022年4月5日前将附件直接发送至校友会办公室周建伟老师(可以在本群直接回复)。

2.为有效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积极鼓励校友企业招聘我校毕业生,若校友企业有招聘我校应届毕业生需求者,可联系校友会周建伟老师(通过本微信群或电联),联系电话0374-2968866。

 

附件:许昌学院校友登记表

 

                            许昌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附件

                              许昌学院校友登记表

校友姓名

工作单位、职务

毕业时间

        年

毕业院系、专业

联系老师

本人电话

本人籍贯

电子信箱或微信

工作所在地

工作行业范围

意见建议

注:我校优秀校友及在企业中担任中层以上领导的校友均可填写。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