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母校新闻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国君 周建伟  时间:2021/03/10 17:38  浏览: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潘春彩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校友联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国君主持。

会上,潘春彩副院长指出,校友是推动学校建设的重要力量之一,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挖掘、整合校友资源,搭建学校与校友交流平台,传承校友文化。相关单位要统筹推进,尽快完成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调整、校友会注册登记等工作。

会上,潘春彩副院长宣布了2020年度优秀校友事迹展推荐的杰出校友、优秀校友名单。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国君就下一步校友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摄影:周建伟)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