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优秀校友展

作者:  时间:2020/11/02 11:22  浏览:

    为大力宣传校友风采,培养学生们的校友意识,不断推进建设具有鲜明职教特色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重要内容,我校于10月21日—31日举办优秀校友展,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观看。本次展览以学院为单位展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领略到了我校优秀校友的风采!

本次校友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通过观看优秀校友展板,大家都为校友在各自行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而倍感自豪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校友为榜样,保持上进心,不断发展、充实自我,努力创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校友影响力

   此次校友展展出了多位杰出校友的风采:电影制片人吕旭、餐饮战略家姚哲、书法家张志和、中国青年报社美术编辑程璨等等。通过海报展板的形式,同学们不仅了解到这些校友的优秀事迹,还通过这些校友对母校的深情感悟,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我校的文化气息和深厚底蕴。



 活动影响

本次活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及同学们的热情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校友展可以激发在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热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修学储能,奋发有为。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