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王翰禛荣获2020年美国“得克萨斯州智能交通协会奖学金”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13 11:05  浏览:

近日,我校2019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王翰禛荣获美国“得克萨斯州智能交通协会奖学金”(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ociety of Texas Scholarship)一等奖。2020年度5名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各大高校的学生获得此项奖学金,其中一等奖仅有两人。

“得克萨斯州智能交通协会奖学金”是美国“得克萨斯州智能交通协会”(ITS Texas)每年面向智能交通相关领域研究生的奖学金项目,旨在鼓励他们为智能交通的研究和实践做出贡献。王翰禛由美国得克萨斯南方大学教授和休斯顿大学教授联合推荐,并经得克萨斯州智能交通协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的严格筛选,在众多美国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王翰禛于20159月入我校就读电气(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他在本科期间学习勤奋、品学兼优,在多项学科竞赛中获奖,并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等荣誉。20198月,他在长江学者于雷教授的推荐下,以优异的成绩被得克萨斯南方大学录取,攻读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并获全额奖学金资助。在美读研期间,他刻苦钻研,积极参与学术服务活动,迄今为止的课程成绩全优,并担任得克萨斯南方大学智能交通学生协会的主席。一年多来,已经发表EI检索论文1篇、编辑部社评1。此外,他还在2020年美国科学院交通年会以及2019年得克萨斯智能交通大会上应邀汇报相关学术研究成果(图片由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提供)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