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程序

作者:  时间:2022/03/21 09:35  浏览:

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程序

 

1  
 

毕业两年择业期内:
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 到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省就业中心服务大厅) 填表申请办理(申请表见附件)。

2  
 

毕业超过2年的,最终办理的是《就业报到证证明书》(效用等同报到证),其他程序及所需材料与上述条款相同。

3  
 

2003年(含2003年)之前的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高考录取当年经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盖章审批的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还有教务处学籍科出具的学籍证明,到就业服务大厅办理遗失证明。以上手续办完后,毕业生本人到省就业服务大厅补办报到证。

4   七秒钟的记忆  

毕业生本人也可扫描“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网上申请办理。

图片

 

附件一:

河南省就业中心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

全称: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

电话: 0371-65795070

0371-65796015     0371-87519638

途经的公交路线有114路、115路、107路、312路、Y817路、299路、305路

 


 

 

附件二:申请表详细见许昌学院就业信息网——学生服务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