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母校新闻

首页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10:32  浏览:

3月18日上午,许昌学院校友代表大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长郑直、副院长潘春彩出席会议。54名省内各地市、县区校友代表参加会议,6名特邀省外校友代表通过视频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鹏辉主持。

按照程序,会议听取了校友代表会议筹备情况,审议、表决通过了《许昌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表决产生了许昌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名誉会长、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名单。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许昌学院校友代表大会决议。

会上,郑直作为新任许昌学院校友会理事长讲话。他指出,学校八十一年的办校史,也是几代许昌学院人的奋斗史、创业史。学校办学成绩的取得,始终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注。今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要广泛联络校友、积极服务校友,以校友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校与校友事业共同高质量发展。针对下一阶段校友会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校友工作体系,逐步形成“学校统筹、部门协调、校院结合、各地互动”的校友工作格局。要搭建交流平台,着力提升服务校友能力,使母校真正成为校友的坚强后盾,成为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要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强化校友育人功能,拓宽母校与校友联络的渠道,营造特色鲜明的校友文化,增强母校的亲和力,广泛凝聚校友力量。

潘春彩在会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她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此次召开许昌学院校友会筹建大会,旨在为更科学、更合理地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凝心聚力,同时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希望各位校友以今天的聚会为开端,多联系、多走动,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相互帮携,促进学校和校友以及校友之间合作共赢。

会上,郑直为当选名誉会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钧瓷文化艺术馆和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摄影:孙旭涛、杨哲)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