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校友服务

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关于启用我校电子成绩单及在读证明下载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1 10:35  浏览:

各学院(书院)、各位同学、校友: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信息化服务能力,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理念,满足广大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的需求,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便于异地办理成绩单及在读证明,教务处部署上线电子成绩单及在读证明下载系统,从即日开始试运行。

电子成绩单及在读证明下载操作流程:

关注“许昌学院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教务管理”菜单,选择“电子成绩”选项,即可进入下载系统登录界面。输入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或者六个0(身份证信息不完整统一设置为六个0)。登录后按照图示下载保存即可。

相关说明:

   1.本系统出具的电子成绩单及在读证明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电子文件,符合2019年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中关于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的要求,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

   2.我校教务管理信息化起始于2002年,该系统处理自2002年以来入校的成绩单以及在校生的在读证明。

   3.2002年之前入校的校友成绩单须手动整理成册开具成绩证明。上班期间每周五下午为专门办理接待日,相关毕业生(或被委托人)请在该时间至办公楼217室办理。

   4.各位同学及校友如忘记在校学号请咨询所在学院及相关辅导员老师。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微信公众号留言或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0374-2968873)。

                                                                 教务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20日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