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校友服务

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致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3/21 08:33  浏览:

尊敬的校友:

  您好。

  首先请各位校友接受来自母校——许昌学院对您的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校友们:忆往昔,许昌学院已走过了一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从清朝末期创建的许州师范传习所,到民国时期的省属许昌师范学校,从195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到2002年升格为本科学院,母校经过百余年沧桑巨变,五十年春华秋实,二十年改革跨越。看今朝,学校共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6000多人,设有18个教学院(部)。现有52个本科专业,20个专科专业,涵盖文、理、工、法、史、教、经、管等八个学科门类。拥有应用化学和应用数学两个省级学科,美术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英语等三个省级特色专业,以及微纳米机构与应用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如今的母校正以矫健的姿态昂首走在新世纪的大道上,让我们为自己母校的辉煌成就而喝彩和自豪吧!让我们广大校友以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己任而欣喜和努力吧!

  清芬挺秀,华夏增辉。母校的伟大成就包涵广大校友对社会的无私奉献和工作的卓著业绩。你们中间涌现出一大批在社会各界有着重要影响的人才,这其中有学界翘楚、政界领导、教坛才俊、企业精英。可谓群英荟萃,人才济济。校友们的奋斗精神、成长之路,也无时无刻不激励着后人“崇德励志,博学敬业”。母校将永远以你们而荣! 回溯过去,踏遍青山人未老;面向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待看莘莘学子,母校的发展需要您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芳华易逝,岁月不待,让我们全体许昌学院人与母校同舟共济,乘风破浪,开拓共进,携手奋前!

  校友们,无论现在您生活在何处,工作在何方,许昌学院全体领导和校友总会时刻盼望着您常回家看看!母校热诚欢迎校友回校重温昔日情怀,延续同学友情。母校将永远是您精神的美好家园,事业的坚强后盾。校友总会将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竭诚等候校友们返校聚会,愿与您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同唱未来美好明天。

  最后,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许昌学院校友总会

                                                              2022年3月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