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李振凯

作者:  时间:2022/03/24 09:38  浏览:

个人简介:李振凯,男,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河南林州市人。2005年9月至2009年7月就读于许昌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校期间曾任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及河南省大中专院校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科华众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科华恒盛002335控股子公司)、上海臣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上海臣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在北京、上海、浙江、香港等地自建并运营有数个大型云计算中心,是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基础运营商。

工作成果:

曾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北京亦庄云计算中心、上海云立方云计算中心、香港沙田云计算中心、山东日照云计算中心等多个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及验收测试,并分管负责后续运营管理,在行业内部获得良好的社会评价。

校友寄语:坚定“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办事”的人生信条,深耕行业,勤奋学习,追求卓越。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