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校友会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郭亚伟

作者:  时间:2022/03/18 14:52  浏览:

优秀校友——郭亚伟

个人简历

2009.9—2013.6     许昌学院本科,工商管理专业        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2013.9—2018.10     湖南大学硕博连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

2018.11—至今    福州大学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财政金融系讲师

                                         

成果:

20099月—20136月,许昌学院本科。经济与管理学院2009级工商管理(本)专业1班学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许昌学院“十大学习标兵”、“十大文明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2010年被授予“许昌市见义勇为模范学生”称号,2012年被评为“许昌学院学雷锋标兵”。

1.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

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 基于分位数回归的金融市场相依性度量理论及应用研究  主持     研究期限:2016-201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基于贝叶斯极端分位数回归的金融风险度量理论及应用研究 参与       研究期限: 2017-2020

2.发表论文

1.An empirical research of crude oil price changes and stock market in China: evidence from the structural breaks and quantile regression. Applied Economics, 2015.

2.The heterogeneity dependence between crude oil price changes and industry stock market returns in China: Evidence from a quantile regression approach. Energy Economics, 2016.

3.Twitter's daily happiness sentiment and the predictability of stock returns. Finance Research Letters, 2017.

4.Income inequality and CO2 emissions in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countries: the role of democracy.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 2019.

3.获得奖项

2016         国家研究生奖学金湖南大学校长奖学金

2017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风云学子

校友寄语

大学时光是美好的,我们一定要珍惜在校时光。要乐于助人,学会分享,共同进步;要找准方向,刻苦读书,努力奋斗。关键是要掌握独立学习的精髓!学习是我们每一个人终身需要面对的功课,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培养创新能力,学会逃离舒适区,这样我们才能不断进步,顺应时代潮流,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请相信,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咨询电话:0374-2968866  电子邮箱:xcxyxyk@163.com 

邮政编码:46100  单位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 88号